The-Ice-Fields-banner.jpg

我們先來談酷寶:魔弦傳說這部動畫電影了,如果各位喜歡《派拉諾曼:靈動小子》、《第十四道門》和《怪怪箱》這三部動畫電影的民眾,那麼你絕對要看這部電影,因為是同一個動畫公司 Laika(萊卡)制做的,非常擅長定格動畫,連《地獄新娘》都有技術上的支援,而且這次的酷寶還是身為萊卡CEO兼總裁的特拉維斯奈親自擔任導演。

 

kubo-and-the-two-strings-poster-the-far-lands.jpg

動畫片要看的是藝術性,我想各位從預告片甚至是海報來看,這部融合日本戰國時代的風格,有武士、妖怪和法術,加上服裝與武器設定、習俗.......等,任何一切文化都有該風格是非常明顯的事情,而且透過萊卡的定格動畫風格,更凸顯片中日本藝術性的美麗。就連小編我帶一個日本娛樂達人(就是把西川伸司、麻宮騎亞....等日本作者來台灣辦展的台灣策畫人)都說到,這部是很懂日本文化的人才拍得出來,然後融合好萊塢講故事的風格,藉此推銷到全世界。這裡不免要說一下,各國的娛樂文化都在互相合作,台灣卻仍然不斷在戰哪國娛樂最強,真的要清醒點,先好好發展自己文化再說。

 

kubo-and-the-two-strings-poster-the-hall-of-bones.jpg

本片在主是市場是家人一起來看做為主打,所以雖然劇情好猜測,但在故事上的進展不拖泥帶水,甚至配合流暢的打鬥與法術的特效,讓我們不會覺得悶,而且還能適當的享受其藝術性。然後裡面提到的劇情概念也提倡家人的愛,不會因為家人死去而有減少,可能還會因此有更多的關注。另外配音員陣容之強,也是酷寶這部動畫電影的賣點,我覺得這部分各位就自己做功課,因為通常名單上不錯的,我都會這樣做,讓你們自己找尋的同時也有驚喜感。

 

kubo-and-the-two-strings-poster-the-ice-fields.jpg

總之酷寶:魔弦傳說要我推薦的市場群,我會說是喜歡融合東洋文化的好萊塢故事,想帶小朋友看非商業化動畫片,喜歡有特色動畫藝術性,以及對於萊卡工作室系列作品有愛的人,當然如果只純喜歡動畫片,是一定要來看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