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nzs7gmgsJ51u31qlfo1_1280.jpg

首先魔鬼剋星這個重啟版電影預告出來時,大家應該知道這預告片是被人按了最多討厭的影片,但電影真的不好嗎?答案是否定的!首先美國很多媒體已經看過試映,給的評價都非常高,而對於小編我來說,這類重啟電影要重視的就是原作精神有沒有保留,保留後有沒有用新元素來詮釋,結果可想而知就是有,所以這部我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看。

 

gallery_movies-ghostbusters-1984-cast.jpg

關於舊作的導演和製作人 Ivan Reitman,他想要拍成一個超自然、科幻和 三元素合體的故事,於是找來 SNL(周六夜現場)的編劇 Dan Aykroyd 和其同事 Harold Ramis 來撰寫電影劇本,因此演員上也都屬於搞笑明星,所以新版找了搞笑電影的演員,以及 SNL 的班底來擔任主角,其實一點都不意外,甚至可以說是有傳承性質。至於舊演員的客串,除了最左邊的 Harold Ramis 已經去世外,其他三位主角和女主角都有客串演不同角色,而且非常有趣。由於小編喜歡研究虛構世界觀,對於這部是世界觀重啟,導致不是舊角色擔任新角色的導師這點感到可惜,但不可否認這樣的客串反而讓電影笑聲增加不少~新的四個主角特色-好色、聰明、黑人、暴躁也都跟原始四人組一樣,只是改成女性版本的,這點也讓我覺得很喜歡。

 

img_4279.jpg

新時代就要有新裝備,除了跟原始版友一樣的武器(只是比較現代化)之外,還有研發出新的武器,像是預告片中各位可以看到鞭子、拳套等近戰武器,還有一些預告片沒有出來但正片才有的,我就不捏他讓各位自己去電影院驚喜一下。

 

Ghostbusters-2016-Trailer.png

我們的"索爾",在這部表現也不輸給四位女主角,甚至片中很多好笑的地方,就是由他這位總機先生搞出來的,透過電影這樣的劇情發展下來,其實讓小編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。

 

Ghostbusters-feature.jpg

對於鬼怪和武器的運用畫面,我想各位應該知倒是很重視特效的,那這部電影特效好嗎?我只能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,今天小編我看試映,是在大直美麗華看 IMAX 雷射 3D,而且還是兩種全螢幕效果-超出黑邊&真的全螢幕,比許多 3D 電影更強,已經是遊樂園等級的 3D 效果,所以一定要看 3D,不看 3D 真的糟蹋這部電影了。

 

screen shot 2016-03-03 at 9.13.12 am.png

總之這部電影是世界觀重啟,而且對於舊版相當尊重,不只繼承相關的元素與模式,還用現代手法重新詮釋這些魔鬼剋星系列的風格與公式,加上四位女演員本身的搞笑功力就有很深的底子,使得這部片從一開始大家非常非常不看好,卻變成現在評論一面倒好的情況,結論就是一定要看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